感觉是真有点难写啊,这种堕落感又有一点太堕落了,非得要写出个全堕落的坏结局么我?

        不好孩子们,内心光明善良写不出这种黑暗的东西!

        但如果不是绝望的感觉,还能有什么吸引力么?

        一步步的逼近绝望,到最后关头才最终堕入深渊的解脱感。

        亦或者是救赎的那一刻,痛彻心扉的感觉!

        对不起了半夏!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自从伊萨交给我胶囊过去了数日过后,我整日都在研究出现在利维坦娜星球粒子投影上出现的到底是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以类地星球的表现来判断,这颗星球的尺寸与共和国母都并不会相差很大。

        即使是出现的那种小凸起,对比到现实也相当于是宛如山这样的奇观一般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,当我继续回忆,又用粒子图研究了一遍又一遍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