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我,很早就带着巧克力蛋来到教室,虽然说,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麽那麽早就出门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将书包放在椅子上,不断地看向门口,却又装作不在意的滑手机。

        平常这个时间,林玥涵应该早就来了,还会对我说:「苏苡棠,英文作业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我看了一眼聊天记录,还停留在昨天,没有任何动静。

        旁边的同学问我:「欸,苏苡棠,班长还没来?」

        我愣了一下,原来,不是只有我在等她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对、对啊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没了林玥涵的「庇护」,我在班级里的声音就自动缩小,因为我知道,林玥涵会一直护着我。

        一直到了上课钟声快想起,林玥涵才冲进教室。

        「还好压线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她刚说完这句话,钟声便打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