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小学开始,我去他们家吃冰总是被免单,他总是一直安丽我成为他们家的儿媳,然後再被阿姨巴头,说不要在小孩子面前说一些不三不四的话。
不得不说,他真的是个很幽默风趣的长辈,跟我爸妈的风格非常不一样。
像我爸就绝对不可能把脚踏车取名叫做什麽法拉利。
这未免太耻了。
吴叔叔跟阿姨两个人的冰店,几乎伴随了我整个童年。
一直到高中毕业渐渐跟吴品泽失联之前,我几乎有事没事就会去那间冰店走走,有时候是被吴品泽带去吃免费的冰,有时候则是无聊想来这里写作业……现在想想,或许是他们家里有种我很渴望有的一种味道吧。
但不知怎麽的,也说不上来是什麽感觉。
「吴品泽。」
「嗯?」
「算了,没事。」
「g麽啦?我已经很努力在骑了!妈的一定是太久没保养,谁说法拉利老了还是法拉利的?都变成头又大了!可恶!」
我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